进击的皮卡丘

九人团尘埃落定。

坤坤c位当之无愧值得粉爱他爱他,
农农又有了笑容很欣慰,
丞丞是真的稳一直没,
justin其实私心希望可以更高,
林彦俊是真的黑马之前完全没想到,
正正排第六很是暴风可了,
子异也是很稳的他今天的热搜也是承包我笑点了,
小鬼掉了也是没怎么想到之前很稳啊,
最后尤长靖实力主唱完全没毛病
没出道的人里也有我很喜欢的,我会继续关注的

这只是你们梦想的开始,之前一直担心你们会消失在我的视野里,但现在我觉得,你们曾出现过,已足够。四个月的录制,三个月的节目,对你我而言都是弥足珍贵的。

那么问题来了
这个系列还要继续下去吗?
继续下去的话是偶练全员还是九人向呢?
给点建议吧

评论(42)

热度(6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